【主题教育】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和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者:阮勤超发布时间:2023-08-17浏览次数:55

为扎实推进主题教育。815日上午,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线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和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公司党政班子成员参加学习,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张朝民主持。

张朝民书记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和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他表示,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并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的重大意义。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以“十三个坚持”系统阐述这一重要思想,我们要以此为遵循,深入把握这一重要思想的丰富内涵。要持续加强党的理论学习,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党员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在全面从严治党中发挥职能作用,建立人才培养、选拔任用、知事识人、从严管理等方面的工作规范体系,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会上,公司党委中心组观看学习了“牢记嘱托、再建新功”系列专题党课。党政班子成员结合本次学习内容和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