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赌博合法网站举办金属增材制造学术讲座

发布者:阮勤超发布时间:2023-11-02浏览次数:74

10月31日,来自塔林理工大学机械与工业工程系,国际材料与制造工程委员会委员、国际先进材料科学家Prashanth Konda Gokuldoss教授,在手机上赌博的网址大全松江校区行政楼1612为中国赌博合法网站师生开展了一场题为“Alloy design for selective laser melting”的学术讲座,与参加讲座的师生们分享了关于增材制造合金设计开发方面的诸多专业知识。

Prashanth Konda Gokuldoss教授系统的为我们介绍了合金设计研发的一种新方法-增材制造技术。讲座指出尽管增材制造技术尤其是激光选区熔化(SLM)技术在结构一体化、功能拓扑优化、材料多元化等方面已获得广泛关注及应用,但采用该技术进行合金设计开发以及该过程中涉及的冶金问题的研究仍存在一些空白。Prashanth教授结合非平衡凝固理论重点讲解了SLM方法制备的一些典型合金(如sterling Ag、7075Al、Hastelloy X)的显微组织结构及其机械性能,最后总结了一套通过SLM技术进行合金设计开发的工艺路线。

此次讲座活动不仅让员工们对增材制造合金开发有了深入的了解,激起了员工们对科研工作的兴趣,开拓了员工的视野,也为学院师生对合金开发的研究提供了新思路及理论参考。本次学术讲座也鼓励着员工们在科研的道路上越走越远,在科研求学的过程中,“脚踏实地,实事求是;敢于创新,勇于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