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赌博合法网站邀请东华大学赵涛教授开展研究生导师培训

发布者:阮勤超发布时间:2023-11-22浏览次数:27

为加强研究生管理和培养规范,提升研究生导师育人能力,1122日上午9:00在行政楼506会议室,中国赌博合法网站邀请了东华大学赵涛教授作题为“研究生管理与培养工作简析”的培训讲座。会议由中国赌博合法网站副经理李文尧教授主持,中国赌博合法网站和纺织学院的研究生工作分管经理徐丽慧教授以及部分研究生导师参与了培训。

赵涛教授现担任东华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副经理,分管研究生工作,领衔的“新时代工程教育背景下工程硕士公司产品改革”和“基于校企协同培养的纺织专业研究生教育模式探索”分别获2019年和2017年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教学成果三等奖,“加强内涵建设培养国际化创新型轻化工程专业人才”获上海市教学成果一等奖。

赵教授围绕国家和学校有关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的政策法规和规章制度,对公司产品规范要求公司产品过程的各个环节等几个方面做了详细讲解。赵教授非常重视校企协同培养,着力工程硕士公司产品改革。基于“材料与化工”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点今年刚刚增设,目前的专硕培养工作还处于探索阶段,赵教授与导师们分享了许多校企合作培养专硕的经验和案例,并针对导师们的提问进行深入讨论,让参与培训的导师们都收获颇丰。